fdggg dfg fggg sdfsdf fdggg 

存活在美麗的記憶裡
我並沒有一直回憶在過去美麗的記憶裡
我回憶
過去難過的記憶
我要試著從中學習
我在告訴我自己
別再重蹈覆轍了
我沒有很多美麗的會議讓我回憶
或許
讓人覺得
過去我是過的有多甜蜜
所以美麗
都是或許
事實上的經歷
只有我懂得
在我心裡
我所回憶的回憶
只是
懷念當初彼此珍惜的那份心
彼此有共同的經歷
共同努力
或許
當初
我的生活裡
每天每天
都有她陪伴在我身邊吧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回憶
而妳
......
甚至
不到十分之ㄧ
 "每天見面就好了還講什麼電話啊"
說真的
我不明白
見個面就能看透徹對方的心意??
是吧
妳好神
我提名妳
世界金氏紀錄第一名
我生命中的回憶
不是只是美麗
也有傷心
我所回憶的回憶
沒有別人
都是我自己的過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47OGEKQHMBQBTBNFNUB4TXAIUM/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vylxqmdn 的頭像
    pvylxqmdn

    老王头

    pvylxqm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